close

我覺得有些事我也開始矛盾了

不是自己的東西卻很想占為己有

貪心

變成是自己的東西的時候又沒有很珍惜

可能是習以為常

怎樣的愛情最美麗呢?

可能是曖昧的時候喔~

我瘋了

 

 

我覺得我應該來學一下julia&julie(美味關係)裡的主角

定個期限

來讓自己瘦下去  要不努力也好

不然自己真的好像廢物喔!

目標勒?飛走了

外太空去了嗎?

把我的心抓回來吧

 

雨滴滴答滴

眼淚滴答滴

水龍頭滴答滴

到底是雨是水是淚水

喝了它吧

說聲goodbye

 

心情不算差

脣紅齒白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