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誰還記得?

或許記得

但卻不承認

曾經美好的回憶

可能已是空

愛情來的快去的快

正是可悲的地方

但也可說是如此造就了它的美好

是否瞬間抓住了永恆

是否笑容燦爛了記憶

是否問候體貼了孤獨

亦或是

紀念刻印了你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